房價會崩盤 誰買房誰白癡

各位知道全台灣人如果將新台幣給全領出來 將所有黃金珠寶全部變現,也買不了台北市五分之一的房產嗎?? 退一萬步講假設全台灣除了房子以外全部物品都是0元一文不值都可以免費拿的話,我們將全台灣房產土地跟全國的現金攤平,價格就是3.5萬元/坪,這個價格還是高估的價格。 一間20坪左右的房子合理售價應該是70萬!甚至這都還是高估的情況,不要覺得不可能! 因為台灣人太賤了!!當長期不合理一直存在時大家都習以為常被壓榨卻不自知 回到90年前,土地是用圍的簽個名登記就是你的,現在一塊地動則破億,幾乎是十幾代人工作1000多年的畢生積蓄。時間回到百年前所有人都會認為土地是大自然的,確實土地本來應該就是。如果有人對另一個人說:『欸!你這個賤骨頭!你們十代人都要不吃不喝把賺的錢都給我!這塊地就給你用』大家估計都會認為他是神經病。 而現在所有人都當了賤骨頭,累死累活掏空自己去養遊手好閒的房東卻不自知?? 當然有少部分房東是靠自己努力買房轉租的,但是他們的心態也是秉持著『打不過就加入的心理』認為房價要越炒越高!!根本極少人買房是為了拿來居住用的!!而這些買房自住繳貸款的也是被壓榨的一員,賤骨頭為人賣命而已。 最後導致的結果就是社會將所有資源都給了遊手好閒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卻毫無貢獻的房東,甚至有的房東兩三代都從來沒工作過,缺錢了花不夠就再漲個房租來壓榨你們這些賤骨頭,反正你們每天累死累活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而這些創業冒著高風險去整合資源解決社會需求的企業家才是真正應該擁有最多財富的企業家,在台灣這個鬼島他們卻要將辛苦賺來的財富大部分都交給房東這些社會的蛀蟲吸血鬼。 搞到現在,明明生育率創新低薪水根本不夠開銷年輕人開始擺爛躺平經濟即將崩潰人口老化社會斷層國家不用等中共打過來基本就快自己滅亡了。 還有人被黨洗腦在痴人說夢經濟奇蹟說台積電多屌護國神山台灣GDT創新高什麼的,殊不知護國神山是靠血汗工廠超時工作壓榨生產出來的,GDP是靠海外資產跟房產cover的,把數字弄得漂亮一點騙騙你們這些白癡賤骨頭而已。 這個社會不能說真話,碰觸這些社會蛀蟲或是幫兇的利益就會被各種公幹! 當供需失衡沒有新生兒時我看你房子賣給鬼,至少30年內房子必定崩盤。這時肯定會有一些白癡跳出來說『你就是買不起房才要酸』同理! 我也可以把手中的麥香奶茶賣你一百萬!然後笑『你就是買不起我的麥香奶茶才要酸』 老子有錢也不買,等爸媽過世我繼承就好! 真以為所有人都是白癡會被你割韭菜嗎? 可怕的是,還有人活在幻想盲目的努力中自我感覺良好只為了自我感動!買房不是必須!如果沒房子女朋友不嫁這女的不要也罷,你買房子真正感動到的只會是屋主跟房仲而已不會是女友,別傻了! 快點覺醒吧各位兄弟們!
愛心
哈哈
嗚嗚
337
7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