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騎車會從右邊超車嗎?銘傳大學如題,剛學車沒多久,記得在刷題庫的時候有刷到一題,超車需要從左邊,在網路上查也說從右邊超車犯法。 但騎上路的時候發現有的時候左邊根本超不了,也發現蠻多人右超的,我有點不懂,所以就問騎車比較久的朋友,結果被罵三寶⋯⋯ 說是左邊超不過去就不要超車,但有的時候前面的車真的車速很慢,讓我很疑惑,大家真的都是從左邊超車嗎? 習慣從左邊超車的人會覺得右超就是三寶嗎?騎車閒聊生活請益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