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 omni k-popHhank5/30我們有開omni 二樓 vip包廂 散客男生要500還要排隊 不如跟我們走快通速速進去 那天酒是燒啤會有兩大壺暢飲壺喝到飽 絕對不怕沒酒喝 私訊我問價錢~夜店喝酒OMNI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