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為什麼備取1會上啊?
中國文化大學
前情提要
照理說黑箱都回籠,那不就沒名額了嗎?那為什麼備取1會上?
原po說紅色是在職專生,據我所知在職專生的名額跟一般生名額是分開的吧?那應該不干在職生的事呀(還是南台的名額是一起的?!)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藍色的才是有繳費註冊的學生,黑色的才是那個忘了繳費註冊的人?而會說行政疏失是因為行政人員眼脫把已繳費跟未繳費看錯,所以才會多通知好幾個備取生前往報到?
感覺這樣才比較合理,不然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去報考研究所,都正取了還不繳費註冊?那當初既然決定要放棄正取資格了,感覺要嘛就是有更好的學校所以才會放棄,那怎麼會又黑箱回籠?
蠻不合理的不覺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