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別的日本微波泡麵

大家有用過微波爐煮泡麵嗎? 最近看到日本流行的吃法是把泡麵放到微波爐煮,連開水都不用熱,直接微波就好,原本都要用煮的韓國麵也可以微波,看起來真的很方便 不得不說日本真的很會發明一些特殊吃法😂 剛好肚子餓來試試看微波泡麵到底有多神奇
megapx
megapx
結論: 微波完的泡麵吃起來很好吃,麵的口感Q彈 跟一般用煮的泡麵差不多感覺,至於變好吃應該沒差太多😂有沒有網友試過也可以分享~ 話說微波泡麵是真的滿省時省力的,泡麵、調味包、水,再包上可微波的保鮮膜就可以放到微波爐裡面了
愛心
37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