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琉球遇到的特別搭訕

我還蠻喜歡一個人跑去離島看海看星星喝酒潛水的(當然潛水的時候都有潛伴啦,不過通常只有下水的時間才會跟潛伴在一起),一直以來也都很幸運,很常遇到善良的陌生潛伴、健談的飯友跟有趣的酒吧路人,每一次旅行都能收穫不少驚喜,這也是讓我樂此不疲的原因。 上週末也是一個人去跑小琉球玩。白天快樂潛水完後,晚上獨自去旭日亭看星星(跑錯地方了,更晚一點潛伴揪了我才知道看星星要去落日亭QQ)。 正當我在觀察遠方海裡的藍光到底是夜潛的人還是阿飄的時候,後方車來車往的路上突然有一台車停下來、然後有個男生向我走來,還遠遠的就問我能不能跟我聊天。 我覺得在離島的時候本來就更容易遇到閒來無事就想找旁人搭話的人,所以我也隨性地說了OK! 但他接下來的聊天方式堪比身家調查,一連串的妳幾歲?住哪裡?一個人嗎?有男朋友嗎?為什麼一個人?我可以陪你看星星嗎?要不要我帶妳去別的地方玩?等等的問話都讓我越來越覺得這個人有點煩有點討厭,這跟我常見的那種閒聊不太一樣,所以我的回答也越來越敷衍冷淡,最後直接就跟他說我要去找朋友了,然後轉身坐上機車,低頭滑手機假裝在聯繫朋友。 可喜可賀!他看起來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己就騎車離開了,我很放心地就留下來繼續看星星了! 沒想到大概過了20-30分鐘,我身後吃著超香雞排的父子都走了之後,那位男生又出現了!這次整個旭日亭只剩下我們兩個,他又朝我走過來,伸出他握著的拳跟我說:「我送妳一個禮物。」 我真心不想要XD,也直接跟他說不用了謝謝,但他還是很堅持的說要,叫我伸手過去接。 我一來真的沒想跟陌生人拿禮物,二來也真的很怕他握著寄居蟹還是什麼活著的生物,所以我打死不伸手,跟他說:「不然你放在欄杆上就好。」 結果他用他的拳頭硬是跟我ㄎㄨㄟˋ在欄杆上的手碰一下,說我們碰拳了妳要收下哦,然後才自己把拳頭打開,他的掌心裡躺著一片未開封的保險套:)。 藉著遠方路燈微微的光線,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泡麵調味粉,後來才看到保險套那一圈圓圓的形狀,我甚至不可置信地用我手機螢幕微微的燈光靠過去照,才真正確定我眼前的真的是一片保險套⋯⋯ 意識到那是保險套的我馬上:「ㄜ這個禮物真的不用,謝謝⋯⋯」 他:「好吧。」轉身騎車就走了。 我當下真的內心五味雜陳⋯⋯ 一方面覺得他好噁心怎麼會對路人提出這種邀約; 二方面覺得他其實蠻有禮貌的,被拒絕後也不糾纏就走了; 同時又覺得自己好像還是蠻幸運的,沒有遇到那種不講武德一言不合就開幹的人。 有了上次經驗,這次我也不敢繼續待在旭日亭,他走了五分鐘左右我也往他走的反方向騎走了,直奔當地朋友的酒吧喝兩杯壓壓驚(;´༎ຶД༎ຶ`)⋯⋯ 還好直到隔天下午離島前都沒有再遇到疑似他的人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琉球奇遇記,分享給大家隨意看看⋯⋯ 關於男生的線索,我只記得他騎的車應該不是島上租得到的那種類型的機車了,是很像DRG那種前面長得很像威秀寶寶的頭的那種車。 下面附上iphone14無修圖無濾鏡無調色的落日亭星空!小琉球真的很棒,我下次還會去><!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1136
2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