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新娘可以定義為人口販賣嗎?

40歲台男花七十萬去越南娶一個18歲老婆 離過婚,因為前妻不想要小孩 現在認識台女也不可能短時間內生,所以選擇買外籍新娘
megapx
這件事在threads 平台上面火速蔓延 因大部分聲音指出行為噁心 人口販賣 外配好可憐 18歲有大好人生,竟然要被賣掉養家被當生育機器 台男認為此舉皆為三方合意,沒有任何一方反對 大部分聲音指出,女孩也沒說不的權利和理由 看到低卡沒人討論 我來開一篇,看看風向會不會不一樣 Threads 上面有些言論其實有點過火了 要說人口販賣其實也是,外籍仲介也是不合法的,在越南當地也不合法 都是不肖業者鑽漏洞 而且我們移民署擺明了也把外配當生育機器 我提個假設好了 大家認為18歲有大好前程可以讀大學體驗人生等等 但有沒有想過這也只是我們美好幻想 台灣女生讀完高中不讀大學直接結婚生小孩的也一堆 不排除越南女也是+9妹不愛讀書或是不想讀書而選擇此路 我再同理一下台男 其實他們的風險也不小,有可能花錢了可是老婆跑掉或是不行房不生小孩,他們的錢等於丟水溝 不過為了生小孩傳宗接代而娶老婆真的滿蠢的 不知道意義何在,這也要歸咎台灣長輩老人父母傳統思想教育,逼迫小孩一定要生要給交代,真的要強力譴責這樣的行為 事主台男年齡40,觀念肯定很傳統很聽話 是媽媽的寶貝,還帶全家人去挑新娘挑 媳婦 現在台男都要AA了,你叫他花錢買他可能還拿不出來😗 我不覺得說這是人口販賣是錯的,但是我也希望女權們可以不用這麼激動,畢竟台灣外配比例還是比較多的,有很多外配的子女們看了情何以堪 有些甚至無限上綱到他們的子女,我覺得真的多了 一切只是假設以及我個人想法 以下歡迎開戰
愛心
哈哈
驚訝
987
21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