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扯無人拉麵店ritaaa07今天去吃無人拉麵店 東西很好吃沒錯 自助吧也很乾淨整齊 看到那家的評論慘不忍睹⋯⋯ 老闆對每個人都是一副檢討別人不檢討自己 吃個飯老闆在裡面用監視器隨時盯著你⋯⋯ 看到其他人倒廚餘還會被公開po上網 浪費食物是不好的沒錯 但都沒有馬賽克這樣公開不知道當事人做何感想 還看到老闆多則留言要提告客人⋯??滿頭問號 他們的IG也公開了許多客人用餐的過程 這樣沒有經過他人同意會有法律責任的吧?以上是一些老闆回覆客人的留言⋯⋯ 我不是當事人都覺得很扯了台中有趣閒聊傻眼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