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了頂呱呱了N小樹懶上次在滴卡看到有人推紅茶雪泥,看了好想喝,終於趁休假去吃頂呱呱啦! 紅茶雪泥普通好喝,還不錯! 呱呱包好吃,雞腿好吃,地瓜薯條好吃! 整體來說比想像中的好吃耶! 可能是我覺得麥當當吃膩了吧! 吃到另一個口味覺得特別~ 體驗良好喔!頂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