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開27-28度,有人說乾脆不要開🤨?

住在10坪小套房 現在白天動不動就34度以上 回到家室溫只要超過30就會開冷氣(對不起北極熊😣 不開睡不著,也怕🐦中暑🥵
megapx
但大概都開28度+風扇就覺得很涼了,有時還會太冷 上次有人酸說開28度乾脆不要開
sticker
所以是開28度浪費電嗎😂 另外加問一題 我媽中風幾乎長時間都待在家,冷氣開27度 因為我跟她說冷氣開開關關反而更耗電 所以這兩年夏天冷氣也幾乎沒關過 (變頻冷氣) 前一陣子都有電器自燃的新聞 她問說那冷氣都不關會不會燒起來😂😂😂 天乾物燥的 看到門前雜草乾枯燒灼,終於知道為何會發生自燃 大家如果住家附近有雜草或植栽會曝曬也要注意一下
megapx
更新一下 B3-7 有冷氣清洗的對照圖(慎入) 再好的冷氣如果裡面沒有清洗就算調再低溫或是只清洗外層濾網也是吹不涼浪費電或是有霉味唷! 還是請大家要記得找專人保養一下冷氣機,可以省很多電費😊 B66-1 有我使用兩季的夏天實測冷氣的電費 (套房-電熱水器/冰箱/熱水壺/電視/電扇) 這些電器基本上使用的耗電量都差不多 所以變因只有冷氣 定時2-4小時開開關關跟24小時開著一兩週關一次約6小時 (這是電費還沒調漲的時候,現在一定更貴😅)
愛心
跪
94
3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