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覺得穿五趾襪超怪咖嗎?
銘傳大學
分享一個全部朋友都不知道
藏在心裡的小秘密🙃🙃
就是...我已經穿五趾襪3年了
事情要從4年前說起
我跟朋友A、B都覺得穿五趾襪很醜 到底誰會想要穿
指頭都分開 看起來就超噁
朋友B還曾經用五趾襪怪咖來形容人🤣
4年前朋友B生日
為了鬧他 我跟A就集資買了好幾雙五趾襪準備送給B
結果後來東西晚到,就沒有送了
一堆五趾襪被我收到了衣櫃的深處
然後3年前的某天剛好襪子剛好周轉不靈
就拆了五趾襪應急
結果一穿後..那天感覺好奇怪
覺得自己很羞恥..但是又好舒服喔…..
第一次體驗到五根腳趾都被掰開 透氣的感覺
怎麼那麼爽 根本是新世界
之後補充襪子的時候都會多買幾雙五趾襪
出去走一天都不會覺得腳趾悶悶熱熱的
就這樣默默地也過了三年
中間去B家時候 我都還會刻意穿一般襪子深怕被發現
很怕哪天被B發現,罵我是五趾襪怪咖🤣🤣
想知道有人也喜歡穿五趾襪的嗎?
給大家看一下 前幾天訂的五趾襪
對不起我超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