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覺得穿五趾襪超怪咖嗎?

分享一個全部朋友都不知道 藏在心裡的小秘密🙃🙃 就是...我已經穿五趾襪3年了 事情要從4年前說起 我跟朋友A、B都覺得穿五趾襪很醜 到底誰會想要穿 指頭都分開 看起來就超噁 朋友B還曾經用五趾襪怪咖來形容人🤣 4年前朋友B生日 為了鬧他 我跟A就集資買了好幾雙五趾襪準備送給B 結果後來東西晚到,就沒有送了 一堆五趾襪被我收到了衣櫃的深處 然後3年前的某天剛好襪子剛好周轉不靈 就拆了五趾襪應急 結果一穿後..那天感覺好奇怪 覺得自己很羞恥..但是又好舒服喔….. 第一次體驗到五根腳趾都被掰開 透氣的感覺 怎麼那麼爽 根本是新世界 之後補充襪子的時候都會多買幾雙五趾襪 出去走一天都不會覺得腳趾悶悶熱熱的 就這樣默默地也過了三年 中間去B家時候 我都還會刻意穿一般襪子深怕被發現 很怕哪天被B發現,罵我是五趾襪怪咖🤣🤣 想知道有人也喜歡穿五趾襪的嗎? 給大家看一下 前幾天訂的五趾襪 對不起我超怪🤣🤣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455
1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