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去金智媛見面會嗎
醒吾科技大學
如題,本人從淚之女王才入坑的新粉絲
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金智媛本人
前面幾次接機都很想去 但礙於要上班
都沒時間去(;´༎ຶД༎ຶ`)
今天超期待見到本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追星 第一次參加這種見面會
以前沒參加過別的明星的
但就我第一次參加的心得
覺得主持人一開始有點尷尬(?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之類的
然後也一直卡詞
還有翻譯的部分感覺也很緊張
聽翻譯一直吃螺絲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主持人問問題
金智媛回答完問題
都覺得有點文不對題..?
不知道是翻譯老師的問題還是主持人
但總之後面應援我覺得算成功
而且這次活動時長也比預計的長!
大概有快3個小時
又可以看到金智媛唱兩首歌
又有應援影片可以看 真的福利滿滿
甚至最後面也有Hi Bye
總之~今天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雖然很可惜的是沒有抽到福利
但可以看到智媛歐膩就很滿足了😻
有人今天有參加見面會的嗎 可以來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