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去金智媛見面會嗎

如題,本人從淚之女王才入坑的新粉絲 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金智媛本人 前面幾次接機都很想去 但礙於要上班 都沒時間去(;´༎ຶД༎ຶ`) 今天超期待見到本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追星 第一次參加這種見面會 以前沒參加過別的明星的 但就我第一次參加的心得 覺得主持人一開始有點尷尬(?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之類的 然後也一直卡詞 還有翻譯的部分感覺也很緊張 聽翻譯一直吃螺絲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主持人問問題 金智媛回答完問題 都覺得有點文不對題..? 不知道是翻譯老師的問題還是主持人 但總之後面應援我覺得算成功 而且這次活動時長也比預計的長! 大概有快3個小時 又可以看到金智媛唱兩首歌 又有應援影片可以看 真的福利滿滿 甚至最後面也有Hi Bye 總之~今天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雖然很可惜的是沒有抽到福利 但可以看到智媛歐膩就很滿足了😻
megapx
有人今天有參加見面會的嗎 可以來分享一下😆
愛心
21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