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經營比政府經營更好?

從小到大都住石岡 工作後搬到台中市 常常聽人說台中很適合生活 很適合退休 過起來很不錯 但從來沒覺得大家在說的是大台中地區 因為石崗真的沒什麼人在乎 大家應該只知道東豐鐵馬道吧🤣 一直到上週回老家 太無聊出門走走 發現閒置了好久根本沒人想走進去的石崗旅服中心 ps 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石岡旅服中心就在東豐鐵馬道旁邊 看到有人在辦活動所以走進去晃晃 走進去後第一件讓我大為感動的事是 居然有冷氣 服旅中心之前還因為沒冷氣被靠北而上新聞 接著迎面而來的是滿多攤位
還有魔術劇團的免費表演 雖然我沒聽過這個劇團 但後來查發現是個滿常有表演的團 也可以側面說明不是隨便找攤位跟表演來濫竽充數
就在我還在想說怎麼突然石岡有這樣的活動了的時候 看到文宣發現 石岡旅服中心已經被一間民營的公司接手 當下其實是有點感動的 因為連我自己一個石岡人 都對石岡是一個半放棄的狀態 結果還有人會願意接手這個地方 有些人會說這是商業行為 都是為了錢 這點我了解 但反過來說 這些公司大可以去搶台中市區、更熱門的景點 有人願意接手石岡這種小地方還認真的辦了活動 在我這接近30年的人生裡這應該沒發生過幾次 雖然活動沒辦法跟什麼爵士音樂節比較 但整體是小而巧的 不知不覺我也在旅服中心晃了3個多小時 現在有朋友問台中哪裡可以走走我可以很有底氣得跟他們推薦來石岡玩哈哈哈 也歡迎各位來台中玩的時候來這邊走走!!
愛心
177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