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阿嬤 這個不用拜啦中山醫學大學禮拜六早上聽到阿嬤在我房間乒乒乓乓的, 起床後,被阿嬤一頓輸出,說我胎哥兼爛羅~ 然後我發現昨天順手組的小熊供桌,竟出現在神桌上列祖列宗旁~! 我整個惶恐大叫:阿嬤,你把這個拿去拜喔? 這是七桃咪欸內~ 看著菩薩前的香灰,這法喜充滿的小熊供桌…我想現在應該很靈驗吧... 供桌拜拜法喜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