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公司比我們還小氣🥲

一年一次的中元普渡已到來 也剛好是我入職到現在遇過的大型節日 根據以往的經驗,朋友和同事間都會分享公司花了多少經費在這個節日,聽到都是至少幾千塊甚至到萬不等 但到了這家公司之後,我真是開了眼界 看到我們會計部公佈的經費後,除了傻眼跟無言,我一時想不出更多的形容詞,當下的表情
sticker
經費不只有撥給我們這個部門,是連同另外一個部門一起,所以兩個部門的經費加起來是500塊,嗯😐就是500塊,兩邊加起來的員工人數少說也50人了,50人的普渡經費500塊,一個人只有10塊的花費預算,而且這不僅僅只是零食而已,連同金紙也算在內🫠 還有很多極簡採購預算,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這次普渡事件應該足以讓我驚訝驚嚇一輩子 如果有遇到什麼更小氣更誇張的事蹟,可以分享讓我安慰一下嗎🥹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