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和解疑問

小弟我在今年3/30號騎自行車被路邊突然開車門擊落,初判表對方是全責。明天我們雙方約在星巴克要談和解,不過我是第一次車禍有些地方不太懂,想請教板上各位,謝謝 1. 精神賠償:我打算開兩萬,然後給對方看要不要殺價,這樣會太多嗎?(對方在事後約一個月有包一個六千的紅包 2. 車禍和解書:書局買的範本上格子分別是調解人和見證人(如圖示),我們只有兩個人要寫什麼還是空白就好。
megapx
愛心
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