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退租後房間有蟑螂 房東要我們全權處理

*更新* 我們今天早上把一點絕拿過去給他 結果房東又這樣回 真的覺得他在發瘋 我們有養貓咪 所以他有跟我們收一個月1000的寵清費 一年來也繳了1w2 既然他覺得我們把蟑螂當寵物養 那寵清費剛好可以讓他拿去請除蟲公司處理
sticker
megapx
*原文* 想問一下各位 去年有租一間房間 因為平常會自己下廚 找了有廚房可開伙的租屋處 難免會有蟑螂 今年租約到期後 我們就沒在續租 昨天已經完成退租了 房內也打掃好點交完了 今天房東發現房內有蟑螂 要求我們買10個蟑螂屋給他 說要消滅到完全沒有 我們覺得有點太多太誇張 而且蟑螂真的很難完全消滅啊 我們有提出說給他一點絕去用他也要求10支 想問一下 這樣如果蟑螂都除不完 房東就可以一直要求我們幫他除蟑螂嗎
sticker
紅色是房東 黃色是我男友
megapx
我們平常是知道家裡有蟑螂的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打掃好也放了水煙 這個沒有跟房東說 但就覺得 殺不死我們也沒辦法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60
1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