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我們今天早上把一點絕拿過去給他
結果房東又這樣回
真的覺得他在發瘋
我們有養貓咪 所以他有跟我們收一個月1000的寵清費
一年來也繳了1w2 既然他覺得我們把蟑螂當寵物養 那寵清費剛好可以讓他拿去請除蟲公司處理
*原文*
想問一下各位
去年有租一間房間 因為平常會自己下廚 找了有廚房可開伙的租屋處
難免會有蟑螂
今年租約到期後 我們就沒在續租
昨天已經完成退租了 房內也打掃好點交完了
今天房東發現房內有蟑螂
要求我們買10個蟑螂屋給他
說要消滅到完全沒有
我們覺得有點太多太誇張
而且蟑螂真的很難完全消滅啊
我們有提出說給他一點絕去用他也要求10支
想問一下 這樣如果蟑螂都除不完
房東就可以一直要求我們幫他除蟑螂嗎
我們平常是知道家裡有蟑螂的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打掃好也放了水煙
這個沒有跟房東說 但就覺得 殺不死我們也沒辦法

紅色是房東 黃色是我男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