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午餐都吃早餐店了嗎Q卡稱最近公司來了幾位新同事,都是剛畢業不久的弟弟妹妹。讓我意外的是,他們每天午餐時間竟然都跑去買附近的早餐店吃。 大叔我以為早餐店是早上吃的,沒想到現在午餐時間也是客滿,而且清一色都是年輕人。讓我有點好奇,現在年輕人是不是都喜歡在午餐時間吃早餐店呢? 說真的,早餐店確實方便選擇也越來越多,從蛋餅、吐司到漢堡、輕食,選擇真的多到讓人眼花繚亂。但午餐不吃個飯、麵不會覺得怪怪的嗎?可能對於年輕人來說,早餐店剛好符合他們的飲食需求吧? 大家有這樣覺得嗎?你們的午餐也是買早餐店的嗎?午餐早餐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