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性戀會很怪嗎

我只喜歡比我聰明的男生,但我讀頂大,所以擇偶範圍就變超小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很容易喜歡上比我聰明的男生,如果我是校排前五,那我會很仰慕校排一,這情況到了大學也差不多,我嘗試過用交往軟體跟其他男生聊天,但總覺得他們沒辦法給我聊天時鬥智鬥勇的有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仰慕著另一個比我聰明的人,然後跟他辯論或分享生活裡的瑣碎小事 我跟理組及文組的男生都交往過,發現自己還是更喜歡理組男,因為他們的專業領域我很難觸及,我更容易對他們產生仰慕的感覺,相反如果是文組男,我很容易什麼都懂就很無趣。前任就是臺大的理組,每次聽他聊起實驗室裡正在做的事情都覺得很酷,聊天時他反應超快的,讓我很享受聊天的氛圍 總覺得自己這樣很病態也很怪,如果是以擇偶的角度來看,我也會下意識直接用學歷篩選,甚至會超級偏好理科生,就算是大直男也沒差的那種地步,想知道有人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情況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1989
27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