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昨天打罵小孩到 我又打113求助 社會力量的薄弱😭

前情提要
我之前的文有提到,鄰居是一對單親母子,家中味道很重像藏屍,門一打開走廊都聞得到,我找房東和報警都沒用,但這次太誇張了,昨晚直接嘶吼的狂罵小孩,前後罵了超過30分鐘,我有聽到打東西的聲音,馬上打113求助。
這段是鄰居錄的,要聲音開大一點不過有一小段媽媽情緒失控可能會爆音,我當時跟女友說我必須下樓打電話了,那孩子真的哭得太慘了。 因為之前有詢問過113,我當時說有去報案但是警察不知道有沒有積極處理,鄰居還是沒事一樣的進出,我發現小孩好像沒在上學的樣子,她們說下次有狀況由他們打給警方報案處理。 這次打過去,對方馬上幫我打了110報警。我擔心什麼來什麼,警察因為進不了我們小社區請我下去開門,我正要下去,可能有別人出門吧?警察已經上來了,在走廊間男警直接大聲問我,你是報案人嗎?你住哪間?是在鬧哦,我還不想被那個媽媽攻擊阿...我上前湊去他耳邊講,溝通完後我先出去外面繞了一下,不想被鄰居撞見。 才過五分鐘,女友打電話說叫我回去,警察馬上就離開了,女友說她有聽到警察問話,由於對講機聲音不小,其他間鄰居也有人開門觀望的樣子。 警察:有人報案妳在家虐待兒童 媽媽:正常管教小孩!(聽女友說態度很囂張) 媽媽:你不信可以自己看他(指孩子 警察:妳可能晚上說話太大聲吵到鄰居了! 警察:有人報案,下次自己注意一下。 然後警察就走了… 今天早上家暴防治中心的社工打給我了解昨晚的狀況,得知警方的行動後,她說她們會派社工過來關心小朋友的安全和學習狀況,也請我們提供錄音影像,和錄影的鄰居商量後有把檔案寄mail過去了。 真的像網友說的一樣,孩子被關在門的另一邊,警察來了也沒用,我們只能一直聽到他在哭泣哀嚎,卻完全沒辦法為他做什麼,到底該怎麼辦。如果真的只是罵,暫時可能只是吵到鄰居,但是她情緒越來越失控,那種陰影會留在身上一生的吧...如果有人有經驗,希望可以教教我。小時候也有被爸爸打到牙齒流血的經驗,那樣的恐懼真的跟著我,我只慶幸我爸自己有嚇到,之後不打我了。
sticker
愛心
嗚嗚
驚訝
1964
4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