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掉了手機,幫我撿到一個老公...
世新大學
不好意思,內文有點長,但回想這一切真的太匪夷所思
算是記錄一下我人生故事,也跟大家分享喜悅
我媽是個很粗心大意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我能長這麼大真的是老天眷顧
最經典是小時候媽媽帶我去菜市場
在某菜攤買完東西之後直接走去其他攤
過了20分鐘才發現我不在,沿著原路找回來找我
會提到這事情,主要是想凸顯媽媽的粗心程度
以下進入正題XDD
媽媽大辣辣的個性導致她常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舉凡錢包、鑰匙、等等不勝枚舉(畢竟連小孩都掉過XD)
而四年前,在三個月內給我掉了2支手機!!!
一支她自己的、一支我的備用機,我大傻眼
覺得這樣一直掉手機也不是辦法,所以就用了一個很陽春的方式!
就是把我的聯絡資訊夾在他手機殼裡面
(圖片是當事手機,但不是當事殼和當事紙條)
後來有一天,我媽的手機真的又掉了= =
正當大家在四處找手機時,突然有個人打給我
原來是市場附近警局,說他們撿到手機撥打紙條上的電話....
於是就帶著媽媽一起去警察局
到了警局後,趁媽媽在辦手續要領回時
就跟警察聊了一下,不得不說真的很幸運
警察居然剛好長在我審美點上(?)
簡單來說就是….. 很帥A_A
所以就主動的出擊,想盡各種辦法、瞎掰各種理由
最後終於要到了警察私人的Line
因為媽媽掉手機的緣份而認識的我們
最後決定把我們喜帖上的插圖拿來訂製了一對犀牛盾手機殼
老公還很白痴的說我的殼上要放他的聯絡方式
這樣哪天我掉手機,就可以找回來了!
我!才!不!會!掉!手!機!勒!
但最後我們還是把彼此的IG QR Code印在對方的手機殼上
也算是宣示主權的一種吧(有嗎?

後續的故事就不多提
那些像是他也覺得我很可愛想跟我要Line但礙於警察身份
結果是我主動送上門XDD
又或者是撿到手機的是另一個同事,只是同事交班給他處理
沒想到處理出一個老婆
太多神秘的巧合導致我們最後在一起
然後到了今天,我們要結婚了!

好啦!這篇就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故事
其實邊寫這篇文章邊回想時也覺得很好笑
還好我是主動的E人(?)才沒有錯過
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氣,許願單身的都可以順利脫單、交往的可以結婚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