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掉了手機,幫我撿到一個老公...

不好意思,內文有點長,但回想這一切真的太匪夷所思 算是記錄一下我人生故事,也跟大家分享喜悅   我媽是個很粗心大意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我能長這麼大真的是老天眷顧 最經典是小時候媽媽帶我去菜市場 在某菜攤買完東西之後直接走去其他攤 過了20分鐘才發現我不在,沿著原路找回來找我   會提到這事情,主要是想凸顯媽媽的粗心程度 以下進入正題XDD   媽媽大辣辣的個性導致她常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舉凡錢包、鑰匙、等等不勝枚舉(畢竟連小孩都掉過XD) 而四年前,在三個月內給我掉了2支手機!!! 一支她自己的、一支我的備用機,我大傻眼 覺得這樣一直掉手機也不是辦法,所以就用了一個很陽春的方式!   就是把我的聯絡資訊夾在他手機殼裡面
megapx
(圖片是當事手機,但不是當事殼和當事紙條)   後來有一天,我媽的手機真的又掉了= = 正當大家在四處找手機時,突然有個人打給我 原來是市場附近警局,說他們撿到手機撥打紙條上的電話.... 於是就帶著媽媽一起去警察局   到了警局後,趁媽媽在辦手續要領回時 就跟警察聊了一下,不得不說真的很幸運 警察居然剛好長在我審美點上(?) 簡單來說就是….. 很帥A_A 所以就主動的出擊,想盡各種辦法、瞎掰各種理由 最後終於要到了警察私人的Line
sticker
後續的故事就不多提 那些像是他也覺得我很可愛想跟我要Line但礙於警察身份 結果是我主動送上門XDD 又或者是撿到手機的是另一個同事,只是同事交班給他處理 沒想到處理出一個老婆 太多神秘的巧合導致我們最後在一起   然後到了今天,我們要結婚了!
megapx
  因為媽媽掉手機的緣份而認識的我們 最後決定把我們喜帖上的插圖拿來訂製了一對犀牛盾手機殼 老公還很白痴的說我的殼上要放他的聯絡方式 這樣哪天我掉手機,就可以找回來了! 我!才!不!會!掉!手!機!勒! 但最後我們還是把彼此的IG QR Code印在對方的手機殼上 也算是宣示主權的一種吧(有嗎?
sticker
好啦!這篇就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故事 其實邊寫這篇文章邊回想時也覺得很好笑 還好我是主動的E人(?)才沒有錯過 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氣,許願單身的都可以順利脫單、交往的可以結婚XDD
愛心
哈哈
驚訝
9979
9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