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婚姻(婚後吵架與基督裏的忌妒)

很多男生在教會中, 我相信是好男人, 有錢家庭長大, 且有工作能力, 不會搞婚前男女關係的, 我相信也很多 但教會生活可以簡單去享受, 也可以用忌妒的眼光看待教會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當我們身旁的聖徒們, 交流中, 得知, 男方婚前未曾有過性行為, 但女方老早有過, 且結婚後感情鬧的不可開銷,因為婚前或許沒有好好地互相詢問, 或沒有互相告知。 一天到晚為這種事情吵架, 也許女方認為這是芝麻蒜皮小事, 男方就是一肚子氣, 搞到之後冷戰, 甚至是吵得沸沸揚揚吵到要離婚。 以下幾個選項給大家參考。 哪一種選擇你們覺得妥當?
先去處女交易市場賣春再結婚
40%
現今社會敗壞, 乾脆請家人幫養童養媳
40%
男方婚前手貞,個性固執,請他尋求天主教
20%
去婚後主義激進派基督教會
0%
5 票投票已結束
哈哈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