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限動又不理人國立中興大學如題 為什麼有些人很喜歡回完限動 然後我回覆對方之後 又不讀不回==那當初就不要回限動… 我自己是不會這樣 請問很多人都會這樣嗎? 想了解這種習慣是不是屬於常態… 雖然沒有很在意 但覺得這種習慣蠻沒禮貌的🤨限動生活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