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給候
我是忘記哪一梯的替代役
在監獄服勤
很硬
長話短說
收到教召單確實有幹一聲
但想想也還好
有錢拿
只是很意外
然後擔心東擔心西
因為替代役教召我印象中今年才開始(?)
身邊同屆的替代役同學也都陸續收到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大規模同期的一起
想到什麼打什麼
那麼開始
首先
先PO上我的課表
早上提早出門吃早餐
八點準時到
好像有分警局或消防局報到的
上圖是警局的課表
消防好像是偏向急救及救難那邊
報到教室第一張會寫
(我帶了召集令、工作證明、筆記本、印章)
我是警局3F
走到門口有座位表
進去桌上會按照座位順序有簽到表0-10一張
舉例:我62號 第六張紙是我要簽到的
簽完回到位置上
有的戴耳機
有的拿筆電
有的滑手機
有的在睡覺
這是在禮堂上課
先說明了大概規則以及放輕鬆
>繳交工作證明(我也有手收)
工作證明好像是請交通用的,雖然我在附近工作而已我還是交了
>局長副局長致詞
>休息一下就開始上課了
都是輕鬆的課
第一堂防身術
第二堂勤務介紹
個人覺得還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像叫叫CAB已經過期了XD
上上上
11:30就放飯了
這是午餐
吃飽陸續有人直接走出警局去隔壁街的超商買東西
反正休息到1330
下午第一堂是美女老師的課
真香
最後一堂上完162X就下課就可以下班了
沒錯
這邊偏涼
以為很難或有很多互動性的東西(像教CPR、防身術)
有問題問都問
然後偷懶抽卡
阿然後說明天8:30以前到就好
不用像今天很多人8:00報到
薪水我們明天統一發
DAY2
今天直接八點半前到就好
一樣上課簽到
十點多發薪水
沒有明細
900+900+110+交通費 (我是幹部所以是900)
下午的老師終於會阻止人滑手機了哈哈
簽退完三點多很多人就走了
我則是乖乖到四點十分下課
都比預定的早
然後就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