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14替代役召集訓練(教召)經驗分享

大給候 我是忘記哪一梯的替代役 在監獄服勤 很硬 長話短說 收到教召單確實有幹一聲 但想想也還好 有錢拿 只是很意外 然後擔心東擔心西 因為替代役教召我印象中今年才開始(?) 身邊同屆的替代役同學也都陸續收到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大規模同期的一起 想到什麼打什麼 那麼開始 首先 先PO上我的課表
megapx
早上提早出門吃早餐 八點準時到 好像有分警局或消防局報到的 上圖是警局的課表 消防好像是偏向急救及救難那邊 報到教室第一張會寫 (我帶了召集令、工作證明、筆記本、印章) 我是警局3F 走到門口有座位表 進去桌上會按照座位順序有簽到表0-10一張 舉例:我62號 第六張紙是我要簽到的 簽完回到位置上 有的戴耳機 有的拿筆電 有的滑手機 有的在睡覺
megapx
這是在禮堂上課 先說明了大概規則以及放輕鬆 >繳交工作證明(我也有手收) 工作證明好像是請交通用的,雖然我在附近工作而已我還是交了 >局長副局長致詞 >休息一下就開始上課了 都是輕鬆的課 第一堂防身術 第二堂勤務介紹 個人覺得還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像叫叫CAB已經過期了XD 上上上 11:30就放飯了 這是午餐
megapx
吃飽陸續有人直接走出警局去隔壁街的超商買東西 反正休息到1330 下午第一堂是美女老師的課 真香 最後一堂上完162X就下課就可以下班了 沒錯 這邊偏涼 以為很難或有很多互動性的東西(像教CPR、防身術) 有問題問都問 然後偷懶抽卡
megapx
阿然後說明天8:30以前到就好 不用像今天很多人8:00報到 薪水我們明天統一發 DAY2 今天直接八點半前到就好 一樣上課簽到 十點多發薪水 沒有明細 900+900+110+交通費 (我是幹部所以是900) 下午的老師終於會阻止人滑手機了哈哈 簽退完三點多很多人就走了 我則是乖乖到四點十分下課 都比預定的早 然後就結束了
愛心
31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