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財團法人、社福單位、基金會」有什麼想法或了解?VKate很好奇大家聽到財團法人或是社福單位、基金會等是不是會有不好的印象?覺得是騙錢的或是覺得他們真的有在幫助弱勢團體? 像在超商或是一些店家看到這類的募款,我自己是會想這些募款箱的錢是真的會去幫助這些弱勢團體的嗎? #好奇大家都怎麼看財團法人閒聊捐款社福機構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