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座椅是故意設計的很難坐嗎?

我這幾年來很常在淡水跟中正紀念堂之間通勤,真的是對捷運座椅的設計感到理解不能,又硬又滑又毫無人體工學設計就算了,還完全沒有能靠頭或撐手的地方,哪怕是窗戶下面那一塊凸出來的部份,也刻意做的又斜又滑沒辦法用,這一個小時多X2的通勤時間要補眠看來還是太奢侈了……
愛心
12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