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 三合一/北海道 麥片C匿名最近突然想到國小(差不多7年前)有喝過桂格的草莓沖泡飲 覺得超級好喝 但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 網路上也沒有 照片又超難找 有人知道為什麼下架了嗎🥲 我真的好想念那個味道 還有抹茶口味的 啊奶茶的我和都沒喝到就也不見了 現在只剩巧克力 牛奶 麥香 啊麥香我真的不能接受 只剩兩個口味可以輪流交替喝 雖然有出新的草莓 就可以冷充那款 但我還是覺得以前的那款最頂 噢對連名都改了 之前是北海道麥片 現在直接變 三合一麥片桂格麥片大燕麥片沖泡飲品沖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