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狡猾攤販🤬

Google 評論 🔍福氣滿滿雞 一直都很喜歡寧夏夜市,小時候跟家人來台北玩都會去寧夏夜市,蚵仔煎真的超好吃!!! 但是因為這個超爛的攤販 真的不想再去寧夏夜市了🤬 過程: 是一個阿伯在賣,想說阿伯說絕對是沒吃過的味道保證好吃還特地走過去買! 結果… 阿伯講一堆不好笑很垃圾的黃色笑話自以為很幽默 (反正就是一些什麼吃多一點回家男友很厲害之類的垃圾話呵呵) 好,就算了 我們說要小份豆乳雞(小份90,大份180),付錢之前想說雞心看起來也不錯還點了雞心小的(小份80元) 阿伯直接說,來260元????? 我就說疑?不對 豆乳雞是小份的喔! 結果阿伯說 哎唷 沒關係啦,來260元 什麼沒關係????
sticker
重點是全部都是食物冷的,真的是冷的完全沒溫度的那種! 拜託大家不要去!!!! 如果被騙直接不要付錢!!!!請直接走掉!! 不要付錢!!!!!管他是不是裝好了! 但是說實話如果熱熱的會很好吃,雞心感覺有滷過蠻有味道的,但是誰炸物吃冷的啦,重點是這種騙人的手法真的非常不可取😶 不要讓這種無良商家一直得逞🤬 我真的超級超後悔超生氣,直接對寧夏夜市印象不好!不想再去了😠 真的拜託不要去!!!! 麻煩告訴所有朋友家人會去寧夏夜市的!不要去這間! (攤販的圖是網路上的,但是就是這間沒錯)
megapx
megapx
愛心
驚訝
嗚嗚
961
2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