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夜唱過很丟臉嗎?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今年大學剛畢業朋友一直在揪夜唱,但我可能社會新聞看太多覺得晚上的包廂很不安全+清晨精神不好騎車又會有剛嗨完的人在路上交通很危險,所以拒絕朋友,但一直被說很像老人學生時期沒夜唱過現在也不要很俗又難搞...想問問大家對夜唱的想法或心得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