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到底值不值得吃?
國立中興大學
健康檢查出來了…
我的血脂居然是紅字😨
醫生建議調整飲食,還說可以搭配魚油來改善
結果我回家查才發現魚油的整個被吹上天
什麼減緩發炎、降低血脂、保護心血管,還有穩定情緒??
真的有這麼神嗎?
身邊朋友對魚油有兩派不同的意見
一派說一定要吃!有感!
另一派則是智商稅啦 吃了也沒感覺
到底該相信誰?🤔
我先隨便買了藥局便宜的魚油開始吃,準備先觀察看看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吃魚油後,血脂真的下降?
還是心情、體力有顯著改善?魚油真的需要濃度越高越好嗎?
我很怕亂花錢吃寂寞,所以想聽聽大家的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