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哪裡國立高雄大學今年因為12/31當天是周二還要上班 也沒想特地請假 就沒和朋友約一起跨年了 但突然覺得31號晚上自己過好無聊喔 各位在台北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地點可以湊熱鬧感受跨年氣氛的 (๑•́ ₃ •̀๑) ------ 更 感謝大家的回應跟邀約 但本人偏內向還是跨不出舒適圈xD 決定今年還是在家吃鹹酥雞配酒配喜歡的劇 舒服的睡個好覺 但歡迎各位在版內互相組隊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