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幣要怎麼花
1200的文化幣真的很好用!
但身為窮學生,真的很猶豫要花在哪⋯
想去駁二買相機,但家裡已經有一台富士的單眼和底片了,但還是想買相機⋯
想去看鐘樓怪人或悲慘世界的音樂劇
(更正:悲慘世界是音樂會)
樓主本人沒有去過,想去體驗看看
尤其是悲慘世界是第一次來台哈哈
想去買一隻新的手錶!不知道今年還能不能買,去年有看到草衙發貼文說可以!真的沒有手錶,不知道時間會焦慮XD
或是買書,獨立書店有返現真的划算!以前很喜歡看小說了,但從高中開始報告變多到現在漸漸少了看書的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能給點建議,或是幫我更正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