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健保卡上的Covid 19貼紙還沒撕掉的?崑山科技大學距離疫情打第三針經過了三年了,貼紙在打第三針時就撕掉,今年去診所看病,發現還有很多人保留著,不知道留著的人想法是什麼,是懶得用掉還是留下來證明曾經經歷過疫情? 不覺得貼著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