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ologie|用一年多就生鏽

用一年多的手機掛繩 正常使用 (一週平均使用一次) 也確定沒泡過水
megapx
megapx
寫信問客服的回應:金屬塗層會因為使用脫落,所以生鏽是正常現象 我平均一週使用1次,確定沒泡過水,家裡常開除濕,外出也幾乎是室內 日用的金屬(如幾十塊的鑰匙圈)都沒有馬上生鏽的問題,掛繩生鏽真的有點傻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情形🥲
愛心
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