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痣 手術
東海大學
臉上有長一些痣 有大有小 覺得不美觀想去切除 因為住彰化 想說可以的話就在彰基 也比較近 請問應該看重建整形暨手外科還是皮膚科? 另外有人有推薦的醫師嗎🥹
手術
開刀
心情
愛心
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