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太多沒爆的了吧(I’m not sure

今天晚上去經常去的小七買爆米花回家吃,以前店員微波的程序應該比較對(?)爆米花都很滿; 這次是寒假來了工讀生爆的,回家一打開發現只有半包的高度,吃一吃發現玉米粒的量特別多,也特別鹹! 大家去超商買爆米花也會有這種情況嗎? 這樣的量沒有到誇張,但比我以前還嚴重 桑心到發文,純屬廢文 大家新年快樂
megapx
愛心
驚訝
13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