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包給姪子姪女多少?🧧

如標題想了解 包給家裡兄弟姐妹的小孩金額 我跟哥哥的關係:從小到大各過各的不太互動互助 我的收入條件:35k 待的公司沒年終沒獎金 小時候親戚包給小孩都是包對等金額$600 長輩們自己講好收多少就包出去多少 (因每個家庭小孩數量不一定相同) 收到的紅包也是長輩收回沒有給小孩 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有打工 那時候第一個姪子我原想包$600 後來媽媽說太少我包$1000 畢業後兩個姪子各包$1200 偶爾回家會幫忙買姪子的零食或餐點 小孩生日會買衣服給他們當禮物 我從小到大並沒有受我哥關照或受惠什麼 我還沒結婚也沒打算生以後打算固定包$1200 結果被另位哥哥說我很計較不夠大方 也有聽同事討論他們家互講沒包給小孩 有包的說200/600/1000 以上的關係和條件來說真的很小氣嗎? 大家都包多少給自己的姪子姪女呢?
愛心
26
1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