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聊天回「嗯嗯」很討厭嗎?

最近跟朋友聊天,朋友提到很討厭傳訊息對方回「嗯嗯」覺得很像在敷衍or生氣,但對我來說「嗯嗯」比較像是表達同意or收到了解的意思,好奇大家怎麼看
超級討厭
15%
很討厭
7%
普通討厭
16%
無感
62%
3872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5
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