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聊天回「嗯嗯」很討厭嗎?崑山科技大學最近跟朋友聊天,朋友提到很討厭傳訊息對方回「嗯嗯」覺得很像在敷衍or生氣,但對我來說「嗯嗯」比較像是表達同意or收到了解的意思,好奇大家怎麼看超級討厭15%很討厭7%普通討厭16%無感62%3872 票・投票已結束聊天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