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置產天堂,還是炒房鬼島

台灣正處在炒不動產的惡性循環中,而福爾摩沙又老又窮,不再美麗。買房是許多人心中的夢,然而買了房的如今,也不見得能換的起房,買房換房之間的循環,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痛,台灣環境不再是人人住的起的台灣,也看見許多身邊的人搬離台灣,炒高房價後的二線城市又更老更窮了,可見未來只見置産的空城,新成空屋超級多,放了20年不租不賣也只是冰山一角,有錢人更有錢,中產階級消失,台灣只剩下貧、富兩極化,預見台灣社會運作無法永續經營,社會傾斜、正義失衡。維持社會正常運作,永續台灣才是當今政治重中之重的課題。台灣地理處於地震帶上,貧富僅是一線之隔,只有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其它的一切,皆是上帝借用的,帶也帶不走。
愛心
4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