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乾是河豚!?

微更新 就在方才餐廳店長親自致電來說明情況,並表示有慎重請示漁業署相關問題。 對方很陳懇致歉並說明昨日回電話的人應為工讀生(雖然昨天那人自稱主管),說話太衝,往後會多加注意並願意支付相關就診費用。 不過我主要目的是希望對方重視這個問題,而對方也願意去彌補我就覺得很夠了所以最終婉拒了診費補償~ _______ 再更 餐廳蠻不在乎,很不負責,處理態度消極意興闌珊的說“餐費你就自己上uber看按什麼自己退就好了呀” 並強調我沒有中毒的證明就不能跟他們要急診費(其實也就幾百塊,我只是很不喜歡他們一點都不在乎這麼嚴重食安疑慮的態度)餐廳名字春X食堂,在台北信義區 我不認為是小題大作,不要因為憾事還未發生就不當回事,連慰問都沒有可見該餐廳實在不拿食安問題當回事,日後誰敢安心消費? 更甚在我說會在評論部分如實告知整個過程時告訴我說好呀不過我們公司可能會告妳誹謗喔 _________________ 更 感謝各位的關心,太陽我是見到了還請安心😂 另外也聽從網友的建議有通報衛生局,我想了一下覺得這個事情有提醒民眾的必要,畢竟台灣日式餐廳太多常常使用到這個食材,一週內會有回覆。 另外他有問我內容主要是想要檢舉餐廳還是要其他,我考慮後決定主訴是希望提醒民眾及業者使用小魚乾要注意的宣導,就沒有特別檢舉餐廳了,畢竟人家經營不易,只希望他們能回電處理就好 (若一直沒有回覆我就去評論留言跟po在這) ❗️❗️除此之外想在這邊跟大家宣導,就算是小河豚也是有中毒的可能喔!且血液中很難檢測的到。 當然品種眾多所以也有無毒的但一律不建議食用!還有高溫無法去除毒素且目前河豚毒是無解的,只能靠洗胃等手段,致死率有六成所以不可輕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 媽呀之前看臉書有人放小魚乾裡混河豚的照片想說是有多幸運,結果今天吃飯往裡一夾...
megapx
megapx
啊這....肚子上明顯有小刺,嘴裡有牙齒,應該是河豚沒錯吧!!這湯我喝一半了是該繼續喝還是全丟了
sticker
嗚嗚嗚我還見得到明天的太陽嗎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630
1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