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仲介說我在浪費他時間

最近在找租房,在591上面看了很多 因為不在那個地區所以都先用line跟對方聯絡詢問一些細節 這間有兩三個類似格局,但不同仲介再處理 以下稱A仲介及B仲介(圖片上的仲介) 原本想找有陽台的,但因為這間可以烘衣 所以想說可以去看看 A仲介因為比較早跟對方詢問,所以當時就直接先跟對方約了 B仲介的部分就沒有多跟對方回覆 跟A仲介去看後因為大小格局沒有到很喜歡,就跟對方說我們再考慮,有確定要的話再跟他聯絡 後面B仲介又一直傳訊息,想說跟對方說一下對這間沒有興趣了,因為真的要租的話也會找A房仲 結果對方直接說我在浪費他時間??? 我也沒跟他約時間看房只是用line詢問一些問題就算是在浪費他的時間? 真的第一次遇到態度這麼差的仲介…
megapx
愛心
哈哈
跪
191
3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