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租房,在591上面看了很多
因為不在那個地區所以都先用line跟對方聯絡詢問一些細節
這間有兩三個類似格局,但不同仲介再處理
以下稱A仲介及B仲介(圖片上的仲介)
原本想找有陽台的,但因為這間可以烘衣
所以想說可以去看看
A仲介因為比較早跟對方詢問,所以當時就直接先跟對方約了
B仲介的部分就沒有多跟對方回覆
跟A仲介去看後因為大小格局沒有到很喜歡,就跟對方說我們再考慮,有確定要的話再跟他聯絡
後面B仲介又一直傳訊息,想說跟對方說一下對這間沒有興趣了,因為真的要租的話也會找A房仲
結果對方直接說我在浪費他時間???
我也沒跟他約時間看房只是用line詢問一些問題就算是在浪費他的時間?
真的第一次遇到態度這麼差的仲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