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藥讓我很想吐

如題,小時候得H1N1,吃藥一天四次,每次藥丸都很多顆,一次藥至少我要喝掉400毫升的水才能吃完…後來飽到正餐吃不了,然後硬吃藥直到吐。 從那次之後,我的身體變得非常抗拒吃西藥,但凡有一天四次的藥我都會自己改成一天三次(除非只要吃一顆藥),不然吃到第二天我就會開始反胃作嘔。 最近又感冒了,一天三次,結果加剛剛也才吃到第三次(共要吃九次),開始很想吐,覺得肚子水水的,一整個很噁心😭 開始煩惱晚餐的藥怎麼辦😭 不論我怎麼不去想會不會噁心還是什麼,身體還是不自覺地抗拒西藥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