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股票也受股災波及...

實在是越想越委屈 只是去買個午餐回來直接被主管跟老闆噴?? 我8:30進公司忙到3點多才吃飯還不夠敬業嗎?
megapx
不能因為川普起笑股票賠錢就把氣出在我身上吧 我只是個貧窮打工人又不是我害你們虧錢的🙄 而且賠歸賠...薪水要確定發得出來欸... 不然換我也來發瘋
megapx
對比在脆上看到人家公司的文 這裡我是待不下去了 公司爛真的別怪自己留不住員工🙄 有人也跟我一樣賽被掃到颱風尾的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275
2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