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眼科何X昌醫師就診經歷

總評:整體看診體驗不佳 前提:我是被眼科診所轉診來臺大的 4/8 下午向公司請病假來臺大眼科看診 13:30抵達醫院檢查室報到開始漫長的等待叫號檢查,機器視力檢查➜眼壓檢查➜人工視力檢查➜點散瞳➜已忘記名稱的檢查(檢查總共花大概十分鐘左右),檢查項目與項目之間的等待也是蠻久的,檢查完後就是繼續等待進診間看診,結果約16:30左右進診間說沒幾句話就叫我可以出去了,我完全還搞不清楚目前眼睛的狀況是怎樣,就叫我明天下午再來醫院做進階檢查(進去診間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有點無言…… 4/9 下午再度請假來到臺大看診 一樣13:30抵達醫院檢查室報到,老樣子機器視力檢查➜眼壓檢查➜人工視力檢查➜點散瞳➜眼底彩色攝影➜螢光眼底血管攝影(檢查總共花大概三十分鐘左右),檢查完就是繼續等待進診間,一樣約16:30左右進診間再度快速的被打發出來,中間問醫生我眼睛目前的狀況為何?醫生只回我目前還好,二個月後再回來追蹤,我再度問醫生那我目前的症狀可以怎麼治療?(視力模糊,有時候看東西會有懸浮的黑影,晚上視野差會暗暗的,看到光會散光)他只回我就休息,所以花了這麼久時間等待,進去診間五分鐘只收穫二句話,然後對於症狀還是一樣一頭霧水…… 然後看完診後收穫一張二個月後的預約檢查單,以及一張隔天的看診單,回家後仔細想了一下,乾 這樣不就要再花二個半天請假來醫院一天做重複的檢查,另一天純粹來看診……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臺北其他間的視網膜科醫生呢?
愛心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