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漿什麼時候變這麼貴了?

我今天難得早起要去買永和豆漿 去到現場,沒發現價目表 想說永和豆漿應該不會太貴就順便買了家人的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總共要 $405 $405!!$405!! $405 !! 我買這些(如圖)要$405??
megapx
(先聲明,我沒偷吃,買的東西全都在這) 我跟店員確認價格,並表示覺得價格不對 店員表示貴的是套餐 套餐是 兩份煎餃 + 兩杯無糖豆漿 這樣要 $130 這樣來看,5 顆煎餃 + 1 杯豆漿是一個套餐 價格是 $75 這真的好貴…… 是我是太久沒吃永和豆漿了嗎? 什麼時候變這麼貴了,我怎麼不知道?? 看來我短時間之內,不會再吃了……
愛心
驚訝
嗚嗚
214
2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