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難得早起要去買永和豆漿
去到現場,沒發現價目表
想說永和豆漿應該不會太貴就順便買了家人的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總共要 $405
$405!!$405!! $405 !!
我買這些(如圖)要$405??
(先聲明,我沒偷吃,買的東西全都在這)
我跟店員確認價格,並表示覺得價格不對
店員表示貴的是套餐
套餐是 兩份煎餃 + 兩杯無糖豆漿
這樣要 $130
這樣來看,5 顆煎餃 + 1 杯豆漿是一個套餐
價格是 $75
這真的好貴……
是我是太久沒吃永和豆漿了嗎?
什麼時候變這麼貴了,我怎麼不知道??
看來我短時間之內,不會再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