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當鋪典當黃金分享

東海大學
人生第一次把黃金拿去當舖
因為前幾天家裡突然要用錢
很慶幸自己每次存到一筆錢就買黃金
手上已經屯了很多
原本想說賣掉算了
但後來朋友建議我可以先拿去當鋪
因為當鋪典當黃金的價格會比銀樓漂亮
而且等週轉過來還可以贖回
也推薦我去台南匯豐當舖
剛好離我家很近就決定去試試看
當天店員很貼心先詢問我來的原因
知道我只是週轉
為了保持黃金外觀
還用水測試黃金純度
屬實專業
最後也是當下給我18萬
雖然比我預估的還低
但算一算 就算不贖回我還有賺
從進門到拿到現金
整個過程大概15分鐘
速度快得有點驚人。
大家平常真的要多屯一點黃金
這些大概只是我的1/5
還有站在門口有點緊張
但整體體驗玩
當鋪也沒有那麼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