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當鋪典當黃金分享

人生第一次把黃金拿去當舖 因為前幾天家裡突然要用錢 很慶幸自己每次存到一筆錢就買黃金 手上已經屯了很多 原本想說賣掉算了 但後來朋友建議我可以先拿去當鋪 因為當鋪典當黃金的價格會比銀樓漂亮 而且等週轉過來還可以贖回 也推薦我去台南匯豐當舖 剛好離我家很近就決定去試試看 當天店員很貼心先詢問我來的原因 知道我只是週轉 為了保持黃金外觀 還用水測試黃金純度 屬實專業 最後也是當下給我18萬
megapx
雖然比我預估的還低 但算一算 就算不贖回我還有賺 從進門到拿到現金 整個過程大概15分鐘 速度快得有點驚人。 大家平常真的要多屯一點黃金 這些大概只是我的1/5
megapx
還有站在門口有點緊張 但整體體驗玩 當鋪也沒有那麼可怕
愛心
24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