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快打仗了?

閒聊

研發替代役也要教召??

如題今天下午收到公所電話通知說我5月被教召,我去年9月才退役,退役剛滿半年就急著教召,而且4月才通知5月要教召是不是有點晚通知,以前好像聽軍中替代役學長說研替應該不會被教召,目前沒收到單子,網路也查不

更 看到很多人都說才2天而已就在唉真是爛草莓,可以說我爛草莓沒關係(惱,看到有人說教召14天的行程真的是很硬,但研發替代役每年才多少人,每一個人都是去成功嶺上完14天的夏令營後直接到一般公司上班,教召回營區摸槍2天實在是沒什麼意義,真的打起來我想我也只能發出哼啊啊啊啊啊的叫聲,然後噗幾啪的亂射吧。 現在志願役15萬人都不一定會被教召,就急著召回替代役去開槍!!(震聲,有這筆費用不如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 4/16接到電話說研替要教召,5/8才收到教召令,然後5/22就要教召,提前兩個禮拜才可以通知公司請假,政府辦事效率真是高啊。 身為第一屆替代役要打靶的白老鼠,退伍滿半年馬上就又要回軍營打靶,看別人替代役是爽爽上課,而我還要入營服刑,身邊其他一般常備役的朋友退伍不知道多少年都沒收到教召,而我退伍滿半年就要回營。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153
4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