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房仲接觸,社會好現實

更)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謝謝那些善意的留言,可能我還清楚市場規則,才會鬧笑話😊至於狗叫的那些留言,我是覺得沒必要再吠回去 最近到台北學區租屋,市場實在是眼花撩亂 剛好看中幾個房仲po文的物件 想說房仲應該會比房東好溝通(?) 便私訊詢問 我知道這種租屋抽成對他們來說應該很低 可能根本看不上@@ 平日白天比較忙,幾乎都用私訊方式 由於還沒有確切搬家時間 也要考量家人協助搬家的時間 目前只有給房仲大致的起租時間 (原本想說看到實體,喜歡可以看到後決定 得到的回應是無法帶看房間 我知道這樣對方也是為難 因為我對房仲來說不是很穩的交易 他不想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但感覺還是蠻不舒服的(對我就是玻璃心喇 請問我可以換房仲詢問嗎? 目前是想說直接打到仲介公司 但會不會又回到那位房仲身上...
sticker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86
1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