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時達大當機?別再騙人說是「小時達」了

我要來抱怨一下今天(5/25)發生的荒謬狀況,全聯的小時達從下午4點開始整整當機兩小時以上,完全無法進入頁面。當好不容易訂購成功之後,東西卻根本沒送來,打電話到門市,店員說已經撿貨完成,結果貨就這樣擺在那裡,沒有人處理、沒有人取貨,也沒有人通知。 最後還是我自己打電話請門市退貨,但問題又來了——東西退不了!系統卡住,完全無法處理。 這過程我也試著打客服電話,**根本沒有人接。**請問,全聯客服是假日都不用上班嗎?還是只請了一個人來應付全台的客服電話?還是外包給不負責任的公司?只會把我們導到留言區,留言之後根本沒人處理。 我真的要問,這叫「小時達」?這根本是「小時癱」吧。兩小時?三小時?東西到現在還沒退成功。 最誇張的是,這麼大的公司,**週末居然沒有IT值班處理系統問題?當機當到懷疑人生。**請問全聯,你們有真的在經營這項服務嗎?還是只是掛名? 我要的不是一個華麗的APP介面,我要的是一個真的有人在營運、遇到問題有人處理的服務。 請全聯給一個交代。系統為何當機?為何沒人值班?客服為何無人接聽?退貨又卡住是什麼情況? 也請其他有遇到一樣問題的朋友一起留言,這不是一個人遇到的問題,是整個服務體系的問題。
愛心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