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車主不懂乘車禮儀?

以乘車禮儀來說 乘客只有一人要坐副駕 除非是長輩或長官或計程車才能坐後座 否則就會把駕駛當成司機 而且副駕放東西在後座也會影響行車安全 但是越來越多車主寧願副駕放東西也不願意讓人坐 寧願讓乘客坐在後座 計程車不喜歡乘客坐副駕就算了 連白牌或自用也不喜歡乘客坐副駕 難道現在車主也不理乘車禮儀嗎? 由此可見台灣道德教育越來越差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209
382
全部留言